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慕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慕倾

莘澜睡了个午觉,餍足后的身子睡得很沉,耳边有烦人的嗡嗡声,她睁开眼,直接关了机。

再想睡就睡不着了,她躺在床上盯着头上的顶灯发呆,门外又开始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叹了气,她爬起身慢慢悠悠的换衣服,还画了个妆,不紧不慢,花了近两个小时,才走到门厅打开门。

莘小姐,林先生已经在楼了。门外的人不敢抱怨,低着头低声说道。

哦。莘澜倚着门没有动。

7点有个活动,林先生说如果您不去,一会他会亲上来。

她垂眼睛撇了撇嘴,林慕倾这是在威胁她吗?他以为她会怕他吗?

等会。她板着脸声音冷硬,回头从柜子上拿了个手提包,换好了鞋,甩着包了门。

她不是怕他,这叫尊重。

毕竟他现在也算得上是己的老板,让个大老板在楼等她两个小时也就算了,一会要是让他亲上来请人毕竟不太好看。

还是给他点面子吧。

楼一台黑色的卡宴停在路边,在这个高档小区里算不上稀罕物,当然也并不引人注意。她打开门,顾的坐了进去。

开车。

她一上车就毫不客气的发号施令,说完便抱着胸靠着椅背,侧头看向窗外。

司机楞了楞,从后视镜里小心翼翼的看向坐在她身侧的男人。

男人一身灰黑色高订西装,没打领带,微微松开的前襟露修长的脖颈,垂着眼睛盯着手里的财报:

小卢,打电话让造型师过来。

莘澜闻言骤然转头盯着他看,男人面无表情,骨节分明的手指翻过一页报表,似乎完全没注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