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旗xia女艺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旗女艺人

到了地方,莘澜顾的开门车,她走到车前弯腰就着后视镜补妆,胸襟半露,圆微翘,一副‎‎‌‍妖‎‍‌‌娆‎‍姿势。经过的男人皆是侧目看她,她似无所觉,依旧我行我素。

披着。

也不知林慕倾从哪找了条复古的兔毛披肩,跟她身上的衣服还挺配,即便如此她还是意识嘟着嘴,正想把东西丢回车里,他已经先一步将她扯到身边。

这是新的。不想我把绑在你身上就乖乖披好。他目不斜视,将她一只手放到己臂弯里,缓步往红毯处走去。

林先生看这边。

周围的摄影师拍个不停,迟迟不肯放两人离开。要知道林氏资本雄厚,早些日子有小道消息传林氏要正式进军娱乐界,如正主现在这里,却是把这消息锤得死死的。

更何况林慕倾平日里甚现在媒体面前,晚现算是给足了主办方面子。媒体然也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

林慕倾伸手然的搭在莘澜腰间,带着她侧过身子看向摄影师声的方向,周围镁光灯闪烁不断。站在他身侧的女人勾着红艳的小嘴,身子微微往他身上靠,饱满的胸乳挤上他的手臂。

人群有片刻沉静,之后便有窸窸窣窣的议论声飘过来。

原来林喜欢这样的女人啊。

啧啧男人

莘澜脸上笑得一脸灿烂,趁着调整姿势偷偷抬眼睨他,他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颚微扬,一副正经持的精英模样。

她歪着脑袋,撒娇一般倚进他怀里,手向后环住他的腰。见他不为所动,她笑得越发谄媚,手顺着他紧窄的腰线往滑,落在他挺翘的上,隔着西装裤用力的掐了他一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