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美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美男人

陈晚玲,算得上如‍‎‍‌‌娱‎‍‌‎乐‍‎‍‌圈‌‌‍‍的顶级红星,莘澜的接的第一部戏演的就是她的丫鬟,当时在剧组,陈晚玲眼高于顶,几乎不会主动与她说话,有事叫她也是一个字代替。

要是嗳,要就是喂,莘澜还以为她不知道己的名字,晚倒是特别。

好久不见,刚才在外面就看见你了,一直没顾得上和你打招呼,最近怎样?

这一说莘澜懂了,原来是看到了她和林慕倾一起来的,这才过来套近乎。

马马虎虎,只是换了一家公司。

陈婉玲闻言笑了笑,上前两步竟是主动挽住了她的手,玩笑道:

什马马虎虎,那是林氏,资本雄厚,之前投资过的电影都是碑票房双丰收,眼光独到,如旗好像就签了你一个艺人,那他手里的资源不随你挑。你呀真是好福气,攀上林这根高枝,不像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些年才爬到如的位置。

一时竟有莫名的酸气溢。

莘澜那股掩不住的妖媚样子最是招人,现在酒会上的人私都在说,她不是个正经货色,原本林氏在‍‎‍‌‌娱‎‍‌‎乐‍‎‍‌圈‌‌‍‍只投资,是不捧艺人的,现在旗无端端签了这个女人,还只签她一个,不就是有猫腻。

陈婉玲然也听说了,原本对莘澜她就不待见,谁喜欢演丫鬟的比己这个女主角长得还漂亮,只如人家攀了高枝,甭管是用的什手段,这咖位迟早会上去,当然得趁她还没红之前攀攀关系。好在助理还记得清她的名字,便是过来与她套近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