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dao士与老妈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道士与老妈子

活动结束的时候,林慕倾要送她回去,莘澜僵持着不肯配合他上车。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现在回去岂不是浪费这大好的青春?

林慕倾很有耐心,坐在车里一言不发的看文件,也不催促,只是莘澜旁边站着他人高马大的司机,不肯放她离开。

莘澜手抱着胸,高跟鞋在地上磕得踢踏响,嘴努了又努,心里有气撒不。

远处有车灯扫过来,照得她心愈烦,打眼看过去,刚好看到车窗闪过的白光。

狐狸眼转了转,她忽然扬了嘴角,甩了包扭着屁股上了车,门还没关,她就倚到了林慕倾身上。

半个胸挤到他手臂上,脸贴着他的胸,看着他手里的那张满是密麻数字的文件娇笑:

看什呢?这好看呀?

林慕倾没理他,任她靠着,只是翻过一页,才沉声道:

开车。

这是老司机了,车开得很稳,丝毫不妨碍林慕倾路上看文件。

莘澜撑着身子一只手搭林慕倾肩上,饱满的‌‎‎乳‍‍‎‌‎房‎‌全挤在他身上,见他看得专注,悄悄往车后窗看。

挺敬业呀,跟这紧。

她回过头,盯着林慕倾的侧脸看,他垂着眼睛的时候,更显得睫毛浓密修长,车窗外闪过的光打进来,留一道阴影。

这人也是长得极好看的,不然她年时也不会鬼迷心窍看上他。

她伸手去刮他的耳朵,修长的睫毛扇了两,他放手里的文件,又拿起一旁的iPad,上头的折线图看得莘澜嫌恶的撇过眼,又去撩他的耳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