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jin来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进来吗

是个胖乎乎中年导演,几十年工作经验的老导演了,惜作品平平无奇,烂也烂不到哪去,彩的也没有。

莘澜就喜欢这样的。

大家一起混日子不好,为什要那努力?

嗳怎长得跟照片不一样?那导演看着手里的照片又疑惑的盯着莘澜看了半晌。

哎呀天妆化得淡了点。殷红笑嘻嘻,冲着导演举起酒杯:我家澜澜啊演什像什,就是个剧抛脸,角色塑造得很好的窝。

导演呵呵的笑。

来见莘澜不过是走个程序,林慕倾捧的人,他哪里会拒绝,更何况这部电影里有一大部分投资都来林氏,不说莘澜长得如何演技怎样,她便是个丑八怪零演技也注定是这部剧的女主角。

我意思是说本人比照片漂亮,不愧是林氏旗的艺人。

都是人精。

莘澜维持着脸上的表情,嘴角的弧度没有半分变化。

啊那个导演男主角有没有定来啊?殷红给导演碗里夹只烧红的虾,试探着问道。

那胖导演像个弥勒佛,笑呵呵:还在谈。我这回呢,己写了个剧本,题材新颖,国内目前还没有人拍过,现在正在构思结局,男主角嘛,我人选有好几个,过阵子剧本好了就会和他联系过来试镜了,都是大牌的,你就放心吧。

剧本男主都没定,先把女主角给定了。

莘澜笑得越发灿烂。

她就喜欢这导演的行动做派,这意味着在开机之前她还再浪几个月。

林慕倾这事办得真合她的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