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这个姿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这个姿势?

沈星柯的理智又一次离线了,在他二十一年的人生里,仅有的两次全与她有关。

他很困惑却难抑,仿佛素了几十年的和尚突然开了荤戒,尝过了肉香味,便再难抵挡‌‎‍诱‌‍‎‎惑‍‌‌‍。

莘澜揪着他的衣衫,在他怀里无助的喘息,仿佛漂泊在汹涌情潮中的浮萍,只紧紧抓着他,依附他。她有些想不明白,明明是她在勾引他,怎主动权却落在了他手里。

她不甘心,忍着身上热烫的湿吻,手从他衬衣摆钻了进去,沿着他紧窄的腰身攀上他宽阔紧实的腰背。

二十一岁,已经长一副成熟的皮曩。宽肩窄腰,背脊挺直,看着瘦但该有的一样都没,身上块节分明,是年轻人的健康饱满。

手心紧贴的皮肤弹滑热烫,温滑紧致,像古希腊匠人手精美的雕塑,让莘澜爱不释手。纤白的手在他衬衫游荡,摸过他整片背肌,又爬上他饱满的前胸。

掌心被他胸前的小硬石刮得酥麻,她发一声轻叹,感叹己确实好运气,胡乱勾搭也碰上个极品。

沈星柯浑身热烫,一团火在在体内烧灼,叫嚣着想要宣泄来。大手贴着她平坦的小腹向上,掌心摸过她温凉滑腻的皮,修长的手指顺道将衣摆推至她胸。

雪白的皮肤泛着着粉,亮得耀眼,白得发光。粉色的胸衣早是被他推高,卡在她胸乳之上,勒粉色的红痕,又卡着瘫软的乳肉,挤得愈发饱满。粉白上两颗娇,粉嫩得掐水来,勾得人垂涎欲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