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你cao死最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你死最好了

沈星柯正在脱裤子,闻言意识抬眼去看,肉突的一抽得发疼。

她的裙子脱,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内‎‍‍裤‍‎,两条长腿交叠着,圆翘的叫一片薄薄的布料包裹着,勾勒完美的形状饱,腿心突两片肥厚的隆起,中心隐隐透一块深色的水迹,勾人得厉害。

纤细的腰背弯一道优美的弧线,饱满的乳肉被她压在身,边缘挤身外,漏一大坨雪白的乳肉。

她侧脸,眼角上勾的眼线越发撩人,嘴角带笑,竟是说不的妩媚。

沈星柯说不话,她这个姿势都让他难以招架,更是不敢想象她跪在那里的模样。

他胯腿跪坐在她身后,手钻进她的‍‎‌‎内‎‍‍裤‍‎里,带着薄汗,包住她那两团勾人的肉揉捏,薄薄的一层‍‎‌‎内‎‍‍裤‍‎被他的大手撑开,薄布描摹手的形状,是一翻视觉上的刺激。手心里是她软滑又弹性十足的肉,简直让他爱不释手。

嗯莘澜侧脸趴在己的手肘上,眼睛微阖,像只正被人舒服撸毛的狐狸。他的手温润干燥,带着点点粗糙的薄茧,只是单纯的揉,却不敢做多余的动作。

虽是青涩,但‍‎‎‍‌色‌‍欲‍‌‎之事,男人似乎天生就会无师通。手掌将她包裹,拇指捏着将她两瓣肉掰开又挤回去,‎‎‍‌蜜‌‌‍穴‍‌也在他的动作张开又夹紧,手指靠得腿心越近,莘澜都觉得己流的水怕是把他的指尖都湿透了。

沈星柯身胀得发疼,他将手抽,把她那条薄薄的‍‎‌‎内‎‍‍裤‍‎从那两坨浑圆上剥了来,腿心处拉扯几条银丝,好长才扯断,那是她‎‎‍‌蜜‌‌‍穴‍‌里流的黏液,那多,勾得人欲念恒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