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jin来,怀yun就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射进来,怀孕就结婚

沈星柯脑子里似有根筋膜突然崩开,发噼啪的炸裂声,一时间血气上涌,身胀得发疼,他紧紧扣住她雪白的腰,修长的手指陷进她绵密肉中,窄腰紧缩狠狠往前送,随着噗嗤一声闷响,曩袋一撞上她的穴。

啊嘶莘澜被他撞得往前载,她赶紧扶住住沙发,勉强才稳住身形,‌‎‌‎蜜‎‍穴‌‎‍里又胀又热,带着几丝微疼,有股酸麻的痛快感窜上来,她倒抽一凉气,脚背情不禁的绷紧。

唔沈星柯发一声闷哼,背脊绷得笔直,肉整根捅进她的‌‎‌‎蜜‎‍穴‌‎‍里,里头湿润又紧致,层层穴肉紧裹上来,夹得他头皮发麻。他咬牙喘息,肉缓缓拉一长截,又狠狠的捅了回去。

嗯嗯啊好快啊年人体力惊人,腰摆动快得像装了电动马达,肉又粗又长,一撞进来,有绵密的肉体拍打声,夹杂着水声,速度越来越快。

莘澜眼角泛着红,手由撑改为卧的姿势,几乎支撑不住他快速的撞击,腰背弯折着,部高高翘起被他控在手里,她两只脚在背后交叠,随着他的动作绷直蜷缩。

是难耐也是畅快。

她就是喜欢这样刺激的‎‍‌‎‌性‍‍爱‍‎。

她眯着眼睛,神志逐渐涣散,‌‎‌‎蜜‎‍穴‌‎‍里的肉刮蹭过她单薄的膜壁,填满她空虚的体内。他似乎发现了她那里最敏感,调整位置对着那突起的小点反复狠撞。

啊她扬起优美的脖颈,像一只即将引颈飞翔的天鹅,身子难以控的颤抖,‌‎‌‎蜜‎‍穴‌‎‍夹着他痉挛不已。意识早以飘到云外,身子一瞬间似乎弥散在销魂蚀骨的幻境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