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洗好等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洗好等我

莘澜的注意力完全来到了部,那里像贴着块烧红的热铁,又大,又硬。烫得她屁股都跟着隐隐发疼,腿心的‎‌‍‍‎蜜‎‌‍‌‍穴‍‌似乎跟着溶化了,淌的水液将底裤湿了一片。

她贴着那个部位微微磨蹭,隔着几层单薄的紧身运动布料,她甚至感受到那棒身的壮硕程度。很长,很粗,还是半休眠的状态,已经饱满得让她心痒难耐。

微微扭身,腰窝压,翘便跟着抬了起来,缝夹住那粗大的一根,随着蹲上举的动作,夹着棒身摩擦。

那根东西在他裤子隐隐有勃起的迹象,缝根本无法将完全包裹,她感觉到棒身上盘踞的脉络,在有力的的跳动,生机勃勃。

她侧过脸,看向他握着杠铃的手,手背上青色的血管鼓起,手指粗大修长,满是力量感。

这粗的手指捅进‎‌‍‍‎蜜‎‌‍‌‍穴‍‌里翻搅,那是什样的滋味?

指尖的薄茧刮蹭敏感的软肉,必然带来酥麻微疼的快感,手指填满空虚的穴道,微微曲起便刮蹭过每一处敏感的部位。

‎‌‎‌‍蜜‌‎液‍‌会顺着那根粗大的手指流向他的手腕,伴着呱唧呱唧的水泽声,将他粗大的手掌都浸没在液里。

手指拔来,粗壮的棒身抵上来,重重的撞进去,满,撑开,坚硬的铃棱刮过,带来比手指更大的快感,大‍‌‍‌龟‌‍‌‎‍头‎‍‌‍撞向她最脆弱的宫,酸麻胀痛,带来难抑的快感与战栗。

嗯莘澜咬着唇,发一声吟。

身上忽然一重,她差点没站稳,勉强撑住那徒然沉来的杠铃,身后热烫的肉体远离,冰冷的空虚感一袭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