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在她旁边吃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在她旁边吃了你

不久后陈晓婉端了个砂锅来,有阿姨想帮她接过,她侧身避开阿姨的手,抬起往桌上扬了扬。

把东西垫好

那阿姨忙是手忙脚乱的整理餐桌上的东西,陈晓婉提着锅在一旁看得直皱眉,声音渐是带上几分不耐:那个垫子拿过来就行了,怎整这半天,不知道这东西很重吗

阿姨吓得缩了缩脖子,忙是把垫子给她铺好,垂着脑袋站在一旁不敢声。

陈晓婉看她的样子更是生气,眉头紧皱:把碗拿过来呀女主人架势十足。

莘澜对餐厅的闹剧置若罔闻,她一手撑着脑袋,拿着苹果啃得吧唧响,眼睛盯着电视,不时咯咯的笑上两声,似乎真被电视节目吸引住了。

澜澜,过来喝点汤我特意给你熬的。陈晓婉在餐厅叫她,声音温柔极了。

哦。莘澜应了一声,将啃了一半的苹果丢回了果盆,起身拍拍屁股,往餐厅走去。

坐这陈晓婉很是殷勤,给她盛好了汤,还一面嘱咐道:烫哦,小心点

莘澜心安理得的接受陈晓婉的谄媚,从碗里舀了一勺放进嘴里。陈晓婉的厨艺又进步了。

她咂着嘴,状似无意的问:舅舅呢?

他晚加班,还没回来,刚才给我打了电话说你晚回来住,我已经让人替你收拾了房间,一会就以去休息了。陈晓婉笑眯眯的,与方才那个冲阿姨发火的模样判若两人。

莘澜点点头,呼噜噜的喝着汤。

陈晓婉结她理所当然,要知道陈晓婉不过普通人家身,嫁进莫家全是她的功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