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每一个位置都是她求而不得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一个位置都是她求而不得的

莫逾谦进屋的时候,陈晓婉还有些难以置信,直到他拿了睡衣进了主卧的浴室,里头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她才反应过来,一瞬间欣喜若狂。

她知道莫逾谦不喜欢她,从他结婚以来他对她永远都是一副表情,甚至从没在主卧过夜。但她不在意,就算是有名无实,她也是他名义上的妻子,只有她才有资格靠近他,终有一天他发现己的好。

眼这一天似乎近在眼前。

伴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她有些坐立不安,在镜子前照了又照,想了想,忙从柜子里翻一套新睡衣,又拿了一套性感的内衣换上。

镜子前的她酥胸半露,丝质的睡衣胴体若隐若现。

莫逾谦来的时候,她立时从床沿弹了起来,心跳快得像一秒就会从嘴里蹦来,她想着该说些什,他却径直掀开一角被子上了床。

他闭上眼,一点要与她交谈的意思也无。倾长的身子占了大半张床,原本觉得空旷的床榻因为他的加入而显了几分拥挤,被子盖在腰间,单薄的睡衣他厚实的胸肌隐约见,他两手交叠在腹间,睡得板正,亦如他的人。

陈晓婉看着他那张清隽的脸难以挪开眼,她轻轻爬上床,掀开被子在他身侧躺,等了一会见他没反应,又往他那侧挪了挪。

半侧身子贴紧他,一变得暖烘烘的,她紧张的吐一气,翻过身伸手想环住他的腰。

他却突然睁开眼,掀开被子坐起身,也没看她,只是从柜子里又拿了一张被子,重新躺了回来。也不知他是故意还是无意,正好压住他刚才盖过的那一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