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xia败将(补5月11ri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败将(补5月11日更)

因为陈晓婉的反应,莘澜转过脸去看她。

她盯着陈晓婉那张脸,嘴角勾起轻蔑的弧度,伸头从那根粗大的身上舔过,盯着陈晓婉紧闭的眼睛仿佛在对她说:

看呀,我在吃你最爱的人的性器。

你永远也不真正得到他。

莘澜张开嘴将他吞,苔贴着身蠕动,粗壮的棒身将她的嘴撑开。

嗯莫逾谦大手抓住她垂的长发,眼睛紧盯着她的动作,喉间发低吟,他一点也不担心会被陈晓婉发现。

发现又如何?她奈何不了他,他也根本不会在意。

他长长的叹息,抓着莘澜头发的手青筋暴起,肉在莘澜嘴里弹跳。

欲望将人裹挟,他似乎早已不是他,陷入这禁忌的‎‍‎情‍‎‍欲‌‍‎‎‍深渊,难以拔。她要什他都愿意给,从最初的愧疚责,到如连他己都难以理清的情绪。

是爱,还是别的什。他也不想去深究。

世俗的眼光早被他抛诸脑后,只有眼前这个女人。

莘澜骑跨在他腰腹上,从上往俯视他,像个巡视己领地的女王,眼角轻蔑的撇向一旁沉睡的女人。

她,只是己的手败将。

莘澜扯开己睡袍的系带,丝质稠料顺着她圆润的肩膀往两侧滑,坠在她身后,一身雪白的皮肤裸露在灯。

饱满美好的‍‎乳‍‎‌‌‍房‌‌‎‍‎,娇嫩艳丽的红梅,不盈一握的腰肢,平坦白嫩的小腹,还有那贴在他肉上湿润的三角地带。

她撑着他饱满的胸肌,‌‍‎‍‎肉‎‌‌‍‎缝‌‎夹住他勃起的棒身滑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