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是说饱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说饱了吗

莘澜这早起倒不是为了恶心陈晓婉,她还不值得莘澜牺牲掉己懒睡的时间。是殷红的夺命连环call,让她赶去林氏开例行的周会。

昨晚打你电话怎都不接啦?哈?赶紧过来,别逼我去你家堵你。殷红恶狠狠的在电话里威胁。

莘澜埋在被窝里抓狂的挠头,嘴上不敢暴露半分脾气:好的,红红姐,马上就来,等我哦。

电话一挂断就被她扔到了角落,睁着泛青的眼睛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昨晚殷红电话来的时候她还在跟莫逾谦翻云覆雨,哪里顾得上接什电话。

正是心情抑郁,隐约听到门外陈晓婉说话的声音,听那温柔的语气,必然是和莫逾谦说话呢。

她一来了精神,蹭的从床上滚了起来,只刷了牙便急匆匆的楼。

既然别人让她不开心,那她也要己找点乐子,拯救己抑郁的心情。

门时三人一起了车库,等陈晓婉上了电梯,莘澜收了脸上谄媚的假笑,从己的车上来,打开了莫逾谦的副驾驶,扭腰坐了进去。

她没说话,只是靠上去,贴着他的脸吻住了他的薄唇。

她从早上就想这做了,如果陈晓婉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会有对震惊,绝对让她当场裂开。

莫逾谦侧过脸,大手配合的揽住了她的腰,薄唇啃噬她的唇,尖挑开她的唇缝,顺势钻了进去,翻搅她满腔‌‍‌‎‍蜜‍‌‌‎液‎‌。

莘澜被他吻得浑身发热,她夹着腿轻蹭,隐约觉得己有些作茧缚,不是很甘心,伸手摸到他胯间,隔着裤子去揉他的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