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类人(3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类人(300收藏加更)

沈暮晨垂眼睛,视线落在己的手背上。

雪白与蜜色的冲突,纤细与粗旷的碰撞,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性感。

他抬眼打量她,尖细,样貌娇美,那是一种介于清纯与性感之间的味道,更不论她完美的身材,这样的女人,确实是会勾引到男人视线的类型。

要说他完全没注意到她,那肯定是假的,从昨晚进门就看到她,这显眼,整个健身房的男人眼睛都黏在了她身上,怎没看到。

只是没想到她会跟进来,主动与他搭话。有女人会上门勾搭他,沈暮晨不奇怪,让他意外的是她奇的外露,以说是奔放。

他当然记得她。

那天晚上的活动酒会,张婉玲软磨硬泡非要他陪着一起去,他很不耐烦,不过女人总得偶尔给她点甜头,才会乖乖听话,既然那天他有空,当然也不介意花费这点时间满足她的虚荣心。

而这个女人几乎算得上是那晚的焦点,周围的人私里都在讨论她与林慕倾的关系,在场的男人没有一个眼睛从她身上挪开。

即便她打扮得那般艳俗,却也十足的勾人眼球,尤其勾起男人的‌‌‍性‍‌‎欲‌‍。

胸前的‎‌‎‌乳‎‍房‍‌‎饱满圆润,半露而皮肤雪白细腻,不带一丝瑕疵,锁骨处一颗小红痣恰到好处,更添几分性感,腰身纤细,部挺翘,似乎每一寸都恰到好处。

是个完美的女人。

至在男人眼里确实如此。

他还记得张婉玲在他身边对她的评价只有轻蔑:啧,有什了不起,还不是因为傍了个金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