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形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形婚?

湘城春季雨水多,五月的天气总是阴雨绵绵,鲜会见到晴天。

公公温山60岁寿辰这天也是着小雨,身为长媳的顾以安身着淡青色旗袍,手撑一把油纸伞站在前厅门,笑脸盈盈的接待着到访的每一位宾客。

婆婆刘芸看己媳妇穿着高跟鞋一直这站着,趁着没来宾客忍不住开始了数落,温臣这小子真是不让人省心,明知道你爸天寿辰还不提前一天到,昨晚电话里跟我说早八点前肯定到,这都快十点了,连他个影子都看不到。

他昨晚跟加拿大那边的客谈到12点多,估计是客早酒醒又变卦了。顾以安浅浅一笑,扫视到小姨母刘霜正朝她这边走来,小姨过来了妈,你先去陪小姨吧,我在这边守着就以了。

刘芸叹了气,满眼都是无奈,你这个当老婆的就知道向着他,算了算了,等你爸寿辰过了咱再聊这些。

目视婆婆离开,顾以安嘴角的笑才慢慢散去,毕竟天她确实也不太舒服。

在北方生活了20多年,嫁湘城虽然已经一年多,但完全适应不了这边的湿度,尤其是温家这个老宅子的梧桐树年代已久,将后院的三层住宅楼都遮了住,开窗通风感觉吹进来的都是湿气,早起床的时候后背就一直痒,公公寿宴在老宅,温臣又没回来,只忍着痒疼站这里。

是温言发现了她的不对劲,嫂子你怎了?

我后背有点疼,言言你先帮我守会。油纸伞递到她手边,弯身的时候顾以安眉心紧皱,实在太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