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只给他婚姻和x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 只给他婚姻和性

蘭居是湘城最有名的江南菜馆,依山而建,装潢偏复古中式,再加上远离市区,又挨着一片竹林,环境安静又舒适,很适合在这里吃饭闲谈。

顾以安不吃辣,味偏清淡,温臣帮她点了几道爱吃的菜后,吩咐服务员先给己接杯冰水。

冰凉的液体滑过喉咙,温臣眉宇逐渐舒展的时,单手扯掉领带扔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他身体慵懒松垮的靠在椅背上,目不转睛的审视着坐在对面的顾以安,看到她这张素净白皙又冷艳的美脸,唇角不觉的斜扬,江南水土养人,你来湘城这一年多,皮肤嫩了不。

顾以安端起茶杯抿了茶,扭头看向窗外雾气蒙蒙的竹林,我不喜欢这里的天气,太压抑。

温臣眉毛轻佻,语气略微有些戏谑:喜欢哪里?北城?

你应该知道我选择嫁你就是为了远离北城。

只是为了远离北城?

你够聪明。

我一点都不聪明。温臣端起杯子又喝了水,我要够聪明,把你娶到手都快两年了,怎还睡不到你?

在性事上我从没拒绝过你。顾以安面色坦然,情绪没丝毫波动,是你不要。

呵。

温臣放杯子,后槽牙忍的直痒,想起新婚夜那晚将她摁在身,做足了前戏准备挺身顶入,却没有想象中的动情和湿润,那一刻等于是对他男性尊无声的羞辱。

那晚他不死心的尝试了多种撩拨方式,结果都是没丝毫反应。

后来的日子里他又试过几次,都跟新婚夜得到的回应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