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luchu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 撸来

顾以安最擅长执政布局,只要看对方几眼,对方的心理,她就猜中个八九不离十;遇事从不怯场,也从未怕过什;但在性事上,她就是一张白纸。

面对己所不擅长的领域,她的眼神中终于有了罕见的茫然。

温臣将她的眼神变化都收进眼里,拉住她的手往伸,隔着浴袍摁在了鼓起的部,不想我霸王硬上钩就帮我撸来。

掌心隔着浴袍被烫到,顾以安的手猛地一抖:我不会。

我教你。温臣嗓音近乎于嘶哑,感觉到她的退缩,除非你真想我喂你吃那种药。

为防止她反悔,拉开浴袍带子,把她的手摁在了又热又硬的‌‎‌‍‎肉‌‍‌‎‎棍‎‎‍‍上,大手包裹住她的手,让她握在掌心里前后的撸动。

这是温臣第一次强迫顾以安为己做这种事,不想看她的眼睛,会有种欺负她的罪恶感;伸手将灯关上,卧室里瞬间黑暗。

看不清彼此的脸后,顾以安的脸上才显露真正的排斥,没错,对男人的性器她及其厌恶。

正是因为心理上厌恶,她的身体才会排斥‌‎性‍‌‌‎爱‌‌‎‍‎,闭上眼睛,尽量不去想手中握的是男人的性器。

温臣握着她的手快速的撸动,虽然样都是撸,但被她的掌心包裹着,性愉悦感要强烈许多,忍不住的压低了头找寻她的唇,在她扭脸的时,快速吻了上去。

唔突来的吻令顾以安慌措,握在他性器的手也更收紧了些,左手抬高推他的肩膀,只为了不想跟他过于亲密,始终推不开后,干脆张用力咬住了他的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