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尚珺策(男二chu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 尚珺策(男二现)

北城。

许久不见大晴天,顾以安的心情要比在湘城愉悦很多,坐在对面的苏晴看到她唇角扬起的模样,端起杯子抿了咖啡,你最近跟温臣怎样?

苏晴是顾以安的表嫂,嫁给了二表哥尚珺彦。

尚珺彦是Z国现任总统。

老样子。从窗外收回视线,顾以安抿动了唇角,撕开奶糖倒进杯子里,搅拌了几,他一直对我很好。

苏晴感觉到她不是很想聊己跟温臣之间的事,这次回来准备待几天?还是看完姑姑马上就走?

看温臣那边的行程安排。

昨晚凌晨抵达北城,早跟温臣一起去了医院,顾以安只在病房待了不到十分钟就提前离开,因为一切都如她所料,母亲装病的原因就是想让温家接手郊区的那个烂尾楼盘。

苏晴对顾家的情况也略知一二,听尚珺彦说,姑姑和姑父将全部的身家都拿来投资了那个楼盘,姑父是想让温臣接手,继续开发那个楼盘?

他如意算盘向来打的挺好。顾以安满眼间都是轻蔑。

我听珺彦说了,那个楼盘一期的15栋楼因为地基不稳,楼体倾斜的很严重,上个月赶上大暴雨,直接倒了一栋,媒体曝光了豆腐渣工程,已经买房的业主要退房,后面的23期楼盘也无限延后。

这就是报应。顾以安向来看不惯父母敛财的行为,没退休前是贪污受贿,退休了后是仗着侄子是总统就各种敛财,向他那种贪婪无度的人,最适合一无所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