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rouyind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 揉‎‌‍阴‌‍‍‌蒂‍‍

顾以安点头,没有半点胆怯,我以的。

以把己交给他。

温臣却狠咬牙捏起她的,我要的是你的心甘情愿!不是你的假意迎合!

我没有假意。她只是身体排斥。

没有假意?温臣冷笑着,用力扯开她腰间的浴袍带子,把手伸到了她的‎‎‍‌‍内‍‍‌‎‎裤‌‍里,拇指用力的揉搓‎‌‍阴‌‍‍‌蒂‍‍,没有假意就流来点水给我看!

‎‌‍阴‌‍‍‌蒂‍‍被揉的很疼,没有丝毫愉悦感,从未体会到过性事的快感,但看过很多书籍和影片的顾以安知道,‎‌‍阴‌‍‍‌蒂‍‍被揉的时候,女人会敏感的忍不住吟,兴奋之,体内会分泌液,液流的越多,越表示爽

她的身体毫无反应,因为心理上极其排斥异性的触碰。

温臣越是揉,她就越排斥,越厌恶

突然,一些模糊又恶心的画面开始在脑海中浮现。

对不起顾以安用力将温臣的手推开,捂着嘴跑进洗手间,呕

听到她的呕吐声,温臣挫败的笑着拎起了西服外套向门走。

顾以安再来的时候,温臣已经离开,看到他的手机还在茶几上,是忘了拿。

朝唐。

温臣来了朝唐就找了好几名女公关陪己喝酒。

朝唐的女公关都是高颜值,高情商,向来看人菜碟;知道温氏的这个总裁过来只为喝酒聊天解闷打发时间,一个个的都安分的坐在沙发上,没有任何肢体上的撩拨。

顾以安知道他来了北城必去朝唐,拿着手机过来找他,推开门看到他和晏宋还有何启宾正跟几个女公关打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