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想当禽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想当禽兽,

顾以安以为被温臣抱着睡觉,会再像之前那样因为心理上的排斥而导致失眠一夜,但这一晚,没有借助任何安眠药物,她睡的却极其踏实。

怎会这样呢?

洗漱完的温臣看到她坐在床上一脸呆滞的神色,身体不舒服?

顾以安回过神,摇了头:没有。

床去了洗手间,打开水龙头猛地用冷水拍了脸,回忆着昨晚跟温臣回酒店后,就被他抱上床,他不停的在耳边说:不要拒绝我宝贝,我只想抱着你睡觉,就抱一会。

他的话还有腔中的气味像是有催眠的功效,不知觉间就闭上了眼睛陷入沉睡。

面对己的这种变化,顾以安决定去见一己的心理医生。

静安区一栋中式院落,悬挂的门匾上只有一个安字,门围栏上的蔷薇花开的正旺,一阵风吹来,鼻息间一股淡淡香气;深处闹市区,周边大楼高耸入云,衬托的这栋院落极其别致。

路人经过总会停足看上几眼,年轻人过来还会拍照留念。

时隔一年多再来这里,看到正在拍照的年轻‌‍男‍‎‍‎‌女‎‍‌‍,顾以安端起茶杯抿了茶,笑着冲坐对面的林墨说:你这地方已经快成网红打卡地了。

林墨笑了笑,英俊耐看的脸上明显有无奈,我准备搬走了。

搬走?顾以安很诧异,搬去哪?

还在选址。太多的人慕名前来,在这里乱拍一通,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

舍得离开?顾以安环视了周围,陈列摆设还跟几年前一样,没变。不是还在等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