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she吻,摸xu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吻,摸穴

何启宾送温臣回的酒店。

温臣喝了太多酒,再加上心里憋着一股火,看到顾以安不在房间后,那股火瞬间燃烧到鼎点。

顾以安到了朝唐得知温臣已经回去,又打车返回酒店,电梯缓缓上升,门开,看到站在电梯门的男人,我去朝唐找你,晏宋他说刚把你送回来。

温臣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眸底泛着轻嘲:找我做什?

闻到他身上浓重的酒气,顾以安眉心微微一皱,你是不是醉了?

我看上去像醉了吗?踉跄的走到她面前,伸手臂将她禁锢在两臂间,我如果真醉了,这会早就趁着耍酒疯把你给拉到房间给干了!

话说完,温臣就没忍住的笑了,瞧我?明明心里想的都是怎把你给干了,真正要禽兽的时候,我又总会顾虑你的想法,怕你会疼,怕你会因此更加排斥我,各种顾虑,各种担忧。

我温臣这辈子都没有这纠结过,只不过是睡一个女人而已,我都磨磨唧唧近两年。

我己都他妈的瞧不起己。

收回手臂,按电梯键,门开,温臣走了进去,没错,他还是做不到让己变禽兽。

顾以安转过身,注视着电梯门缓缓关闭,与温臣那双笑嘲的眼对视的瞬间,突然伸手挡住了即将关闭的电梯门,我以的。

温臣以为己酒醉现了幻听,再说一遍。

我以。顾以安指甲狠掐着掌心,又重复了一遍:我真的以。

没开灯的房间里,顾以安被温臣抵在门背前疯狂的亲吻,黑暗中,耳边响起的全是急促的粗喘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