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第一次,dingyind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第一次,顶‍‎阴‍‎蒂‌‎

顾以安的哭腔刺激的温臣愈发的兴奋,大唆吸着她的液,尖快速的撩拨着她的湿穴,双手摁住她想要并拢的双腿,忍不住的对着她的穴又吸又咬。

啊啊不行唔快受不了了,从未有过这种爽感,无法控制体内的那股躁动,顾以安仰着头,双腿微微弓起,用力的蹬着身的床单,抓紧了他的头发:啊啊啊温臣啊

一股股的液体大量涌来,身体一阵痉挛,身体像是从地上突然升到云端飘起来了一样。

顾以安知道,己这是来‍‎‌高‎‌‎‍潮‍‍了。

原来‌‍性‌‎‍‎爱‍‍‎的爽感是这样的

温臣知道她来了‍‎‌高‎‌‎‍潮‍‍,粗喘着气抬起头,来到她上方再次将她压在身,借着落地窗外的一丝光亮,将她的脸捧起,与她额头相抵,舒服吗?

他嗓音嘶哑,间火热的阴就抵在她湿的一塌糊涂的穴,要不要我‍‌‌‎插‎‌‍进‌‎去?

顾以安大喘着气,眼角还有刚才‍‎‌高‎‌‎‍潮‍‍时流的欢愉眼泪,她晚做足了心理准备,不会再像之前那样退缩:以的。

真的以吗?压着她的胳膊,握紧了她的手,膝盖将她的双腿顶开,粗壮的‍‌龟‍‍‎‌头‌‌‍‍‎抵在了她穴,用力的往里面一顶!

唔太粗了,‌‎‍‍‌阴‌‍‎‍道‌‍收缩的时,穴夹住了他已经‍‌‌‎插‎‌‍进‌‎来的‍‌龟‍‍‎‌头‌‌‍‍‎。

呲温臣猛地摁紧了她的手,才进去一点点‍‌龟‍‍‎‌头‌‌‍‍‎,就被她夹的差点‌‍‎射‍‎‍了‍‌‍‎‎,放松宝贝。

但顾以安的身体本就敏感,纵然是吃了那种催情的药,面对突然闯入,还是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