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发现吃药(补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发现吃药(补更)

灰暗的房间里,顾以安滩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她的情绪还没完全平复,胸脯呼呼起伏着,额头还有薄汗,仿佛身体还残留着温臣的余温;一想到他临近‌‍‌‎射‌‌精‌‍时的疯狂,‎‍‌‌阴‌‎‎‍‌蒂‌‍被顶的火辣辣疼的那种感觉再次袭来。

快速从床上坐起身,光脚走卧室,从冰箱里拿一瓶冰水,喝了几后,望向落地窗外灯火明亮的一栋栋高楼,压抑随之而来,很快就将体内的那种躁动平复。

也是药效已经过了,她的身体开始现极度的疲惫,滩躺在沙发上,一点也不想睁眼睛。

冲完澡的温臣来到客厅,看到她躺在沙发上,眉宇微微一皱,走过去将她抱起。

顾以安立刻警惕的睁开眼睛,身体再次恢复了往常的排斥,双手惯性的推他的手臂。

温臣柔声提醒:不想真‌‍‌‎被‎‌干‎‍‎‍‌就给我乖点。

这话果真管用,她没有再挣扎。

温臣将她抱进了放好热水的浴缸里便去了。

顾以安躺在浴缸里,温热的水舒缓着全身的毛孔,舒服了很多;尤其是体的那种刺痛感,要比刚才好很多。

虽然温臣没有完全进去,但他‍‍‌‎龟‎‍‍‌‎头‍‍‌‎‌‌‌‎‍‎插‍‎‎‌进‎‍来顶的那几,穴处已经有轻微的撕裂,毕竟他那里很大。

当时那种情况他其实大以‌‌‎‍‎插‍‎‎‌进‎‍来,但他没有,只顶‎‍‌‌阴‌‎‎‍‌蒂‌‍就‍‌‌射‌‎‎了‌‎‎精,以他的聪明,应该是已经发现她的反常。

这个男人的行为有多君子,之前就有领略过,如果不是己心甘情愿,他根本不会强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