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宣誓主权(满600珍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宣誓主权(满600珍珠加更)

午两点,晏宋就给了温臣答复。

这个男人叫林墨,是一名心理医生,在圈里极其有名,之前苏晴失忆,尚珺彦带她去的也是林墨的安居。晏宋还特意解释:安居就是林墨所开的心理诊所名字。

安居?顾以安

温臣莫名想笑,顾以安这个女人还真是瞒着他藏了太多秘密。

晏宋又继续道:这家心理诊所就在静安区,你说巧不巧?发给你这封邮件的匿名者IP也在静安区。

确实挺巧。温臣捻动着手中的烟卷,笑意渐浓。

顾以安又来了安居。

林墨与她谈话时,察觉到了她的防备,不再像以前那样什都跟他倾诉,中午想吃点什?我让厨房做点你爱吃的,我边吃边聊?

顾以安看他的眼神明显有了些许的失望,林墨,我认识快七年了吧?我记得我第一次见面是在精神病院,听完我的陈述后,你是唯一一个相信我精神没有问题的医生。

对。林墨点头,已经预感到她接来会说什。

当了我六年多的心理医生,你应该知道我最接受不了的是什。

知道。

既然知道,那就应该明白我接来的关系走向。

我以解释。熟知她现在的心理状态,如果再不解释,己的场很有会跟尚珺策一样,我承认我使用了卑鄙的手段来试探温臣对你的信任,无论哪种关系,合作的前提首要就是信任,如果他对你不信任,他就不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