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上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上瘾

这是温臣第一次宣誓主权,眼神有种不容抗拒的威慑。

顾以安突然意识到他好像变了,温臣,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觉得呢?温臣微眯着眼睛,修长的手指抚摸她微起的唇瓣,饶有兴致的凝视着她,不是挺聪明的?关键时刻怎犯傻了?

别喜欢我。

温臣眸底的笑瞬间凝固,如被浇了一盆冷水,但他还是佯装一副戏谑轻佻的表情:为什?给我个答案。

我没心。顾以安眼神冷清:我不会喜欢人,也不会爱人,我没有你那多的情感,我是个空有肉体的机器人。

这话,是过去那些媒体经常拿来形容她的冷漠的像个没感情的机器人。

瞧着她一脸认真的神色,温臣轻哼:巧了,我味比较重,就喜欢你这种没感情没心的机器。

你会很累的。

累不累我说了才算。坐回主驾驶,温臣整理了衣服,透过后视镜扫了眼后面的顾以安,没有再继续说去,因为不逼她太紧,否则这近两年的努力岂不白费了?

午,顾以安和温臣一起去医院接母亲尚晖院,父亲尚华东也在。

不知道温臣答应了他什条件,在顾宅的时候,尚华东拉着他各种向老友炫耀他这个女婿。

都知道湘城温家家境殷实,董事长温山育有一一女,女温言嫁给了西北军区上将陆曜,子温臣两年前退伍接手了公司。

都知道顾家这边投资的楼盘烂尾,已经面临破产,而温氏集团又是南方的数一数二的房地产公司,这次温臣面,肯定是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已经准备接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