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手指玩n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手指玩弄

顾以安已经感觉到了抵在小腹的那根硬物,知道温臣是又想要了。

我想先洗个澡。

没有拒绝,是因为她也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来转移心中的压抑。

因为顾家那种地方,她每次去都被恶心到。

温臣知道她去洗澡的目的,没有戳穿,从她身上来,我也去冲个澡。

温臣去的是外面的浴室,冲好澡后,看到十几通未接来电,有晏宋,也有陆曜。

先给晏宋回拨了过去,有事?

总算是接了!我他妈以为你被尚珺策弄死了呢!晏宋正开着车往他住的酒店赶,哥这会应该也到了。

尚珺策来我这了?

就住你对面!

呵忍不住的抽了根烟点上,他还真是够大胆,就不怕真死在我手里?

晏宋担忧起来:你别冲动,珺彦说了,别狠手,留着他还有用。

我还没到对他狠手的时候。温臣气定神闲的吸了烟,朝紧闭的卧室门望了眼,晚你几个先不要过来了,我先会会他。

你要怎会?

别管我怎会,会留条命给尚珺彦玩的。

顾以安在浴室里吃完药,身体有了感觉后才来找温臣。

看到她裹着浴巾从卧室里走来,从她那双白嫩修长的腿向上看,温臣喉咙逐渐开始干涩,吸了一半的烟卷摁灭在烟灰缸里,起身走到她面前,抓住她的手将她重新拽回卧室,门关的瞬间,把她抵在门背上,俯身低头吻住了她的唇。

温臣这次吻的很急切,贴上她的唇后就将头伸到了她嘴里,缠住她的头左右的交缠碰撞,用力吸吮她腔中的唾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