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kou爆(满800珍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 爆(满800珍珠加更)

温臣是故意的。

故意让顾以安尝到她己的味道。

吸住她的头往嘴里带,摁紧了她的后脑勺不让她退缩,将嘴里属于她的味道全部都喂给她。

顾以安被迫吞他的唾液,根被他吸的发麻,与他尖碰撞,一阵阵电流往窜,腿心的穴开始了酥麻瘙痒,空虚的感觉逐渐强烈,想要他的手摸

温臣好像感觉到她的需求,在她想要的时候,手再次伸到她腿心,向上拨开‎‍‌阴‍‌‌‎唇‎‌‍‎‌,手指上的搓揉她湿滑的穴。

唔唔喉间发吟声,顾以安背靠着门板搂紧了他的脖子。

这次没有关灯,温臣清楚的看到她脸上表情,又欲又媚,跟她清冷的严肃模样形成鲜明的反差。

越反差,男人越想征服。

哪怕是知道她吃了药才变的这‌‎淫‎‍‍‌‌荡‍‌‎‍‎,看到她这副发情的样子,温臣还是有种满足感;将手收回,拦腰将她抱起,扔掉她身上的浴巾,让她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后,扯开浴袍的带子,胯间火热的阴昂扬挺立着。

上床后,分开她的腿,握住阴顶开她的‎‍‌阴‍‌‌‎唇‎‌‍‎‌,代替手指上的磨她的‌‎‍‍‎阴‌‎‍‌‍蒂‌‎‌‍‍和肉核。

嗯别太痒了,顾以安根本经受不住这种折磨,手抓着身的床单,摇着头咬唇:你别这样温臣,我受不了。

要的就是你受不了。温臣坏笑着,‍‍龟‌‍头‎‍‌‎用力的敲打她湿漉漉的穴,就是不‎‍‍‌‎插‎‍‌‍进‌‎‍‌‎去。

实在受不了,顾以安只伸手挡住他,哪知道手竟然被他反握住。

温臣握住她的手,用力将她从床上拽起来,面对面的吻住她的唇,搂着她的腰让她换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