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dong房hua烛的失败 怕疼的小jiaoj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洞房花烛的失败 怕疼的小娇娇

宝贝,来,把腿分开,身体放松,这样你就不会太辛苦。

谢湘把新乐雪白细长的双腿折起,张开于身体左右,幽秘之处一览无余。

这姿势实在不雅,还被人直直地盯着‎‌‌‎私‍‌密‎‎之处,让人怎放松得了?

新乐正忍着羞涩在心中抱怨,忽然一种奇异的快感直冲脑门,低头一看,平日目中无人的大鬩头正埋首于己双腿之间,用头舔着那最最娇嫩敏感的地方。

是强烈的酥麻感让她无暇惊讶感动,也忘记了双腿大开的羞耻,舒服得控制不住溢的娇吟。

不要忍着,叫来,让我听你的声音。谢湘忙碌中还不忘言语挑逗妻子。

不知道他这一身哪里习得的好本事,光用一条灵巧的头舔舐吮吸,就又让娇妻沉醉欲海,再丢一局。

新乐身体微颤,余韵难消,被极致的快感冲击到失神,竟然轻轻抽泣起来。

谢湘直起身,神色关切,目光灼灼,妙妙怎了?怎哭了?不舒服吗?还是说太舒服了?

新乐抬起手臂挡住眼睛,哑着嗓子娇嗔,你太讨厌了!为什一直这样、这样调戏我?

这你错怪我了。谢湘耐心地笑笑,你是处子之身,虽然已经体验过极乐‌‍高‍‎‌潮‎‎,但花径未经人事,‌‎‎爱‎‌‎‍‍液‍‍‌然不如久经沙场之人,来得又多又快。若此处干涩

说到这里,谢湘拿手指伸进去转了一圈,里面滑腻潮湿。

而我强行进入,女之身又特别紧致狭窄,你难免会疼痛受伤。我这样百般逗弄疼爱你,是为了让你身润滑,身体放松,吃点苦,你看,现在就差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