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dong房hua烛的妥协 第一次chui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洞房花烛的妥协 第一次吹箫

本来两个人期待了那久,谢湘又这样耐心地疼爱己,渐入佳境之时,就因为己娇气怕疼,搞得惨淡收场。是想起刚才钻心剧痛,又觉得无论如何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你别生气了,次我一定忍住疼,我会咬紧牙关,一句丧气话都不说 。心里虽然觉得再也别有次,但嘴上还是得哄哄怜的夫君。

什次一定,你次一定会和天一样哭闹,全天最娇气的人就是你。个个都和你一样因为疼就不让进,男人都得打光棍了,还哪来的琴瑟和鸣子孙满堂!

谢湘又不傻,此时此刻都办不到的事,换个时候就办到了吗?

头一次看到谢湘这生气,被他这样凶,小公主终于受不住,抱住膝盖无声抽泣了起来。

是谢湘嘴上抱怨,心却一点也舍不得娇滴滴的妻子受委屈,替新乐擦掉眼泪,面色稍缓,声音也柔和起来。

好了,我没生气,就是有点难受,过一会就好了。不是你的错,我也没怪你,你别伤心。

新乐听到这些话,泪眼婆娑地看着温柔的丈夫,心里越发觉得愧疚,扑进谢湘怀里,双臂抱紧他的身体,脸在他胸蹭来蹭去。

谢湘仰天长叹,忍了半天,间之物刚刚有点要太平去的意思,光溜溜的小娇妻又贴了上来,岂不是没完没了。

但是他又没这个定力坐怀不乱,禁不住再次上手抚摸起怀里女白得发亮的背脊,腰窝,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