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终于成功圆房 H 免费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终于成功圆房 H 免费一天

新乐发现己身体只要碰到谢湘的地方,难忍的不适就得到缓解,忍不住忘我地紧紧贴住他,张开双腿环住他的腰,完全没有意识到己这个姿势有多放荡。

谢湘搂着新乐,被她蹭得腹火起。相恋三年,怀里的小人脸皮薄心思单纯,从来不曾主动投怀送抱过,更不要提这样不顾羞耻跨坐在己腿上,依偎着己扭动腰肢了。

尽管知道妻子只不过是屈服于药性寻找慰藉,还是被她毫无技巧的挑逗勾引得之物悄然抬头。

新乐不断地吻着谢湘脖颈耳后,感觉拥抱和亲吻远远不够,越发难受地扭来扭去,甚至大着胆子解开谢湘衣袍,伸手从领探入,在别人结实的胸膛上来回抚摸起来。

每次手划过乳尖之时,谢湘便被刺激得欲望又高涨几分,妻子的身也隔着衣物将阳根摩擦得傲然挺立。

眼看着新乐的理智几乎被‎‍‍‌‎情‍‌‎‌‎欲‌‍淹没,双目氤氲,神智逐渐恍惚,估摸着时机也差不多了,一手探入裙底,在她私处摸了一把。触手之处,湿润滑腻,早已琼浆溢,玉液横流。

新乐敏感之处突然被亵弄,浑身一个激灵,啊地一声惊叫来,见对方停不动,也不管什羞耻不羞耻了,苦着小脸己迎上去前后磨蹭了起来。

宝贝这是在做什,拿己的小妹妹蹭为夫的手,如此靡之举,是正经人家的女孩会做的?

然而新乐现在根本就没有余力去理会这些坏心眼的调侃,烦躁地冲谢湘嚷嚷:难受!你快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