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纵yu的后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纵欲的后果

新乐从沉睡中醒来时,早已入夜。房间里点着灯,谢湘就在己身边斜靠在榻上看书。刚想动,突然感到浑身上又酸又疼,整个人简直像是散了架,使不半点力道。

谢湘听到身旁的小人微不闻地嘶了一声,合上书转头看着她问道:妙妙醒了?有哪不舒服?

语气真挚,满脸关切。

新乐嘟起嘴,微微皱眉,声音嘶哑:哪都不舒服。

谢湘爱怜地揉揉新乐的小脸,将她上半身扶起来,在背后放了两个靠垫让她斜躺着,然后讨好道:是我不好,让夫人受苦了,宝贝要打要骂我都受着。

我没力气打你骂你,我也打不过你,也不会给别人药,也不会折腾别人,活该我受罪。新乐觉得身火辣辣的疼,一肚子怨气。

宝贝,我知道你气我折腾你太厉害,但是我也有我的苦衷。一来不知道你身上的药到底解了没,只多做几次;二来我等了那久才终于与你水‌‎‎‌‍乳‌‌‍‎交‎‎‍‌‌融,一时高兴,失了分寸;再者你身姿曼妙,肤若凝脂,平时还把持住,喝了‍‎‌‌春‍‎‌药‍‌之后竟然魅惑‎‎妖‌‌‎‍‎娆‍‌‎‌起来,让我如何拒绝得了?

新乐一脸嫌弃地看着谢湘,都是我的错,又喝了‍‎‌‌春‍‎‌药‍‌,又让你等了许久,又魅惑你害你把持不住,不如我给你赔罪好不好?

谢湘闻言赶紧侧身搂住妻子身体,柔声细语好生安抚了一番。好在新乐只是发发小脾气撒撒娇,并没有真的多生气。

为什我觉得身上没有一处不酸痛,嗓子也疼,你却看上去精神奕奕,一点也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