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给jiao妻小huarui上药 指ji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给娇妻小花上药 指交

大鬩头翻身坐起,从床头案上拿过一个圆圆的小木盒,打开盒盖,用食指中指挖了一坨绿莹莹的药膏,淡香扑鼻,混着薄荷的清新。

谢湘神色端正,掀开薄被,装模作样道:得罪了,有劳夫人把腿稍微分开一些。

新乐红着脸,微微分开双腿。

谢湘一只手把裙子稍稍掀起,另一只沾着药膏的手往裙深处伸进去,眼睛却一本正经地看着新乐。

药膏碰到花丛之时,新乐被突如其来的凉意激得本地合拢腿,却把谢湘的手指夹在了腿间。

妙妙不要害怕,这药高里面有薄荷,所以十分清凉,我会小心不弄疼你的。

新乐对谢湘的温言温语最是无力反抗,乖乖地依言再次分开双腿。

谢湘莞尔一笑,手指动了起来,把药膏先认真地抹了一层在了最外面的花瓣上,然后从缝隙中挤进去,在里面前后游走,轻柔地抚摸着躲在花瓣之的娇嫩。

手指冰凉的触感,让新乐尴尬地别开脸去,不好意思和谢湘对视。

谢湘见状,两指手指越发大胆起来,爱抚过两片柔软,又对着花画起圈圈,摩擦过某个地方,明显感觉变大了一点,新乐的呼吸也变得不稳。

疼不疼?力道还行?某人故意问道。

不疼,你别玩了,好好涂药,嗯新乐双眉紧蹙,目春水,转过头来勉力回答,最后还不小心漏一声吟。

谢湘满意地笑笑,抽回手指,又挖了一坨药膏,再次探入花阴,在入处打了两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