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大motou变shen妇科大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大鬩头变身妇科大夫

新乐休养了两天,身体就恢复的差不多了。

谢湘果然遵守约定,这几日都只是夜夜搂着新乐入睡,并没有再要求行房。只是每日入睡前都一定要给新乐涂药,弄得两个人都兴致高涨,却又不做满全套。

新乐不知道他这到底是在折磨别人还是在折磨己,竟然乐此不疲,手法也是花样百,却不再像第一晚,一直弄到新乐爽快了再罢手,而是每次都恰恰卡在即将‍‌‎‌高‍‎‎‌潮‎‍‌之前嘎然而止,恶趣味至极。

然后谢湘己也顶着直挺挺的玉柱强忍着不管,抱住新乐睡觉的时候任由胯间怪物戳在人家身上,搞得新乐心猿意马,想碰又不敢碰,别提多难受了。

这番损人不利己的作为,无非是为了想让己主动求欢罢了。哼!越是想让我跳坑,我就偏偏不跳。新乐心中暗暗决心,要和谢湘比一比谁更忍。

不用上药了,已经都好了。

当夜沐完浴后准备就寝前,新乐先手为强,不给对方机会挑逗己。

你怎知道都好了?你己看过了还是给大夫看过了?

谢湘笑眯眯反问。

好没好我己还不清楚吗?感觉已经不肿了,也不觉得疼了,然是好了。

新乐打定主意不吃他那套,也不与他争论什看没看过。

己说了算那这世上还要大夫做什,你觉得好了,我觉得没好,要是你一定要说好了,那就找个大夫来看看,大夫说好了那我就不给你上药了。谢湘背负双手,面不改色地说着他的歪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