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忽悠jiao妻自w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悠娇妻慰

新乐皱起眉头,已经流露不情愿的神色,怎突然就要远门?有什事那要紧,我成亲还不满一月,你就要丢我一个,看来之前那些甜言蜜语都是骗人的。

没有没有,为夫指天发誓,对我家宝贝真心实意爱入骨髓,若有一句不实,就让我武功尽废不得好死。

哼,是真是假你己心里清楚,何必起这种毒誓,真就是骗我,我也舍不得你死呀。新乐白了谢湘一眼,撅着嘴闹小脾气。

谢湘把妻子搂进怀里,柔声安慰:我知道你舍不得,但既是实话又有何顾虑的?洛阳有个木樨山庄,在北魏颇有财势,庄主老大请方,准备借着办寿宴,在天高手面前把庄主之位传给某人。

原本与本座也无甚干系,但是我打算趁此机会去会一会几个熟人,讨几笔旧账。到时候肯定要大打手,我怕届时万一顾不上你,被人转了空子,还是留在家里安稳一些。

新乐听着觉得也不无道理,她原本性情柔顺,既然丈夫这说,便不再无理取闹,乖巧地点点头,那你己要小心,早日回来。

谢湘最爱妻子温顺爱的样子,低头吻住她好一通缠绵。

你放心,我心里只有你,现在什绝色‍‎‌美‍‎人‌‍‎放到我眼前也懒得多看一眼。我倒是担心你一个人在家耐不住寂寞,唉你已经不是当初未经人事的小姑娘了,一旦尝过云雨的销魂滋味,还如何忍得了漫漫长夜独一人的孤寂。

新乐闻言柳眉倒竖,你这是什意思,什叫耐不住寂寞,凭什就你忠贞不二,我就会红杏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