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行遇到老熟人带着chong姬男ch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遇到老熟人带着宠姬男宠

什?你要带我一起去?那你前几日为什要骗我学什解相思的好办法,你有病啊!

临行那日,新乐听到谢湘要她准备一,跟他一去洛阳,又高兴又生气,忍不住怒怼他。

这办法迟早要学的嘛,这次不用次不还得学?怎说我有病呢,就算有病,那也是得了喜欢看你小妹妹的病,啊呀!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骗你学什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其实只是想看你摸呀!疼疼疼,宝贝别掐了,是我不对还不行嘛。

新乐板着脸,一听到谢湘说什污言秽语就使劲掐他的腮帮,扒拉他的嘴,疼得谢湘不住求饶。夫妻俩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全没有在人前的正经样子。

方凌烟这几日早已经为新乐行准备妥当,所以她只挑了几本路上读的书,拿了些黄符纸之类的轻巧东西,就和谢湘坐进马车,带着尹娘和宫里带来的宫女映日等几个侍婢发了。

走建康城后,遇上了在城郊一处茶铺里等候他的秦冼。秦冼本就故意在此等候他两人,看到谢湘腮帮上有些淡淡的红印,先是一愣,转瞬就明白过来,恐怕是被娇妻掐的。

这位年轻精明的留春阁的新任阁主,笑嘻嘻地拜见过公主之后,强烈要求和谢湘他一起行。

谢湘不置否,看了看新乐,心里其实不太愿意有人整天跟着,妨碍他和老婆一路上卿卿我我。

不过新乐念及留春阁曾经在太子起兵造反弑父之时提前派人通知到她;兄长刘骏攻打建康城与太子刘劭对峙之际,对方也曾多次送来各种消息,为刘骏定大局了不力,因此对秦冼印象不错,冠冕堂皇地表达了一谢意,然后很大方地意了对方随行的请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