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夫妻一起听壁脚 3p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夫妻一起听壁脚 3p

秦冼一只手探入绒娘身,玩弄她的阴,一只手捏着她的乳尖,嘴里咬住另一只用力吮吸,绒娘被搞得眼神涣散,娇吟不止。待得阳根再度挺立,他拉起文允,让他跪在己面前,从屁股眼里一捅到底,把文允激得啊地一声尖叫来。

绒娘坐到一边,双腿大开,对着秦冼主仆二人己摸起了己的淫穴和‌‌‍阴‍‎‎核‍‌‌‍,嘴里嗯嗯啊啊个不停。两个男人看到她一脸‍‍‎‌‌淫‌‎‍荡‍‌‎‎‍,动作流,都越发亢奋,秦冼疯狂‍‎‌‌‍抽‍‍插‌‎‍‌,文允的‌‎‌肉‍‎‌‍棒‌‌‎‎‍也翘得老高。

绒娘哈过来躺我身我舔你的啊啊小‎‌‌骚‎‎逼‎‍‌‎,哈,哈你来舔我啊‌‎‌肉‍‎‌‍棒‌‌‎‎‍哈文允断断续续地说,被秦冼顶得话不成句。

新乐原本和丈夫吻得难分难舍,听到这句话突然停,面露不解之色。

谢湘无奈,只得耐心给老婆解释,那男宠话都说不利索,然是秦冼在他,他让姬妾过去给他舔,那就是说姬妾此时正在一边没有和其他人办事,但那女人吟不断,想必是在渎,就像我家宝贝上次学的,己摸这里。

话音未落就把手伸进妻子私处,爱抚她缝隙里的嫩肉。

新乐了然地点点头,想起上次被骗做那样淫靡之事,又恼怒地瞪了谢湘一眼,然后张开双腿跨坐在他腿上,勾住丈夫脖子,身体贴紧他,蹭着他的脸颊撒娇。

为夫还是喜欢我家宝贝这样娇气的老实孩子。谢湘笑道,你那乖,赏你什好呢?要不要帮你也舔舔面的小花朵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