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个re闹也能遇到旧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个热闹也遇到旧情人?

此后新乐见到那三人总觉得有些难以直视,听到他说话声脑中就会不由主回忆起那日的吟喘息、淫词浪语,进而浮想联翩。不过她身份特殊,就算态度有些冷淡疏离,秦冼等人也并不以为意。

然而谢湘却在心里暗暗好笑,看到新乐眼神闪烁但偏偏还要故作姿态的样子,脸上便会忍不住露笑容,旁人看着还以为他心情特别好。

不过与秦冼行的一大好处,便是这位江湖最大的情报组织留春阁的新阁主,是个彻彻底底的享乐主义者。六极宗和留春阁都不差钱,途中吃喝用度极尽奢靡,有些甚至不输皇宫王府。

一路游览山川美景,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钟离,准备在此稍作逗留后。钟离也是一个大城,路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谢湘特意在此逗留的原因,是此处有一个江湖上有名的兵器行叫镇坤楼,除了己造些神兵利器卖,每隔半年还会拿些流落江湖的无主神器拍卖。这次谢湘和秦冼都算好了时间,特意来看看这次有什稀奇玩意没有。

谢湘己嫌麻烦不用兵器,但他所学繁杂,刀剑鞭戟无一不通,秦冼更是喜好收藏宝物的贪心鬼,二人一拍即合,一入夜便兴冲冲地带着不明所以的新乐来到了钟离最大的酒楼,镇坤楼正是包此处来接待买主和看热闹的江湖人士。

留春阁的秦阁主是早早安排好了楼上的雅间,与谢湘夫妇把酒言欢,等待镇坤楼开场。戌时一到,镇坤楼的伙计就鱼贯而入,抬了六七个大箱子进大堂,有条有理地依次打开箱子,取各式兵器,铺开一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