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妖‍‍‎‌‎娆‌‍‎‌妩媚的前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娆‌‍‎‌妩媚的前任

新乐本地察觉到两人之间难以言说的气氛,心里暗暗皱眉,估摸着恐怕又是旧相识,关系不一般,这一想就突然觉得很扫兴,不乐意再和谢湘搭话了,转头专注大堂内的情形。

这把剑曾在江湖上声名远播,从王启霖一说名字,整个楼就鸦雀无声。虽然是一把锋利的宝剑,但伴随的故事却骇人听闻,只是大部分人还是把这些当做故弄玄虚的传言,根本不信邪,故此依然有人价竞拍此剑,没几价钱就从百两涨到了千两。

三千两。新乐提起嗓子喊了一句,声音娇脆甜美,引得众人都往她这里看,见到一个肤白貌美的妙龄妇一子就了个高价,要买一把人人畏之如虎的邪剑,都在心里啧啧称奇。

谢湘和秦冼听到新乐价,也吃了一惊。谢湘收回目光转头问新乐:妙妙为何要买这把剑?

秦冼附和道:是啊,这玩意邪门的很,虽然江湖上的人大多不信什鬩剑之说,都觉得当初吕春纬凶性大发,杀人之后正阳教为了面子,故意说成是鬩剑乱人心智,但就留春阁的消息来看,那镇坤楼的老说的事情都是千真万确,而非讹传,公主还是谨慎些为妙。

本宫知道他说的是真的,那把剑怨气极重,到底如何须得开盒一看方知究竟。如果不是有些古怪,本宫要一把兵器又有何用。

谢湘蹙眉不置否,但场内再无人更高的价格了。众人窃窃私语,不时看向这里,谢湘对这些窥视妻子的目光厌恶至极,示意侍婢放珠帘把新乐挡在帘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