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带旧情人一起是什么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带旧情人一起是什鬼?

谢湘不理会那青衣女子,走到新乐身边,低头温声道:这把剑恐怕有些来历,妙妙否将先借给为夫把玩几日?

新乐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嫣然一笑:不行,你绝对不碰这把剑!说完盖上盒盖,衣袖轻拂,张符纸竟无风动,行贴了回去。谢湘满眼都是担心,她怎会看不来,只是此物恐怕并不是凭武功高就降服的。

夫君日得遇故人,想必有别来之情,需得叙旧话新,秉烛夜谈,本宫便不阻你了。新乐一本正经地看着丈夫说了几句场面话,眼神中带着些戏谑,随后又握住谢湘手,甜甜一笑,娇声道:我先带着这把剑回去等你吧,稍后与你细说。

谢湘见妻子对己这般信任,丝毫没有见疑的意思,又如此娇憨爱,心里被苏得不行,笑着捏住她的腮帮,瞎说什呢,哪有什旧要叙,你拿着这个倒霉玩意,我还放心让你一个人回去?

而后收敛笑容,望着青衣女子淡淡道:芸娘,这把剑你是从何处得来?此物既然被人藏了十多年,想必别人也不会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被你拿来卖。当初杀死吕春纬的是琵琶岛的人,你该不会老虎头上扑苍蝇,惹到这群人吧?

芸娘娇媚一笑,阿湘总是这有心机,什事都瞒不过你。奴家花了整整五年,假意加入他,替他杀了不知多人,才得到岛主信任,拼死把这把剑偷了来。

虽然早有预料,但听到对方这番话还是让谢湘觉得头疼不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