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旧ai的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旧爱的勾引

回到留春阁在钟离的私宅,新乐先一步回房洗漱,谢湘让人给芸娘安排了住处,就要去安抚老婆,却被芸娘叫住。

阿湘,我久别重逢,你为何这样冷淡,是担心你夫人不高兴吗?芸娘嘴角带笑,温柔地看着谢湘,眼睛里映他的模样。

谢湘却不吃她这一套,冷冷道:芸娘,当初你既然选了吕春纬,那便与我谢某人再无瓜葛,所谓久别重逢,亦非我所愿。本座念在相识一场的份上,才允你随行,你不要多生事端,聪明反被聪明误。

阿湘这是在怨奴家吗?芸娘反而笑得越发灿烂,迷情的眼神散发勾人的味道,奴家离开你,并不是因为吕郎比你更好,而是因为他心里有奴家,我在一起经历过那多风雨,你却从未真心喜欢过奴家。这一点,你己比谁都要清楚才对。

说到后面,芸娘的语气逐渐哀伤,婉转哀怨的声音听着让人心头发颤。

当初本座年轻气盛,于情爱之事一知半解,只说造化弄人。谢湘面色稍缓,对于这位初恋情人,他心里也不得不承认,确实有些愧疚。

真是的呢,奴家看你对尊夫人宠溺爱护,简直羡慕得不行。适才误以为她是你的妾室,实在失礼,想必惹得她不快了,明日见了她得赔个不是。她一定是受上天眷顾,才会得你如此看重。

芸娘面上作向往的神色,却又隐隐流露一丝凄然,越发显得楚楚动人。

在谢湘看来,虽然岁月无情,在芸娘身上留了些许印记,但她仍旧和当初相识之时一般的风韵十足,甚至因为面庞身形的成熟,显得更有韵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