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后余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后余韵

蒙在睛发带已经被泪濡,谢湘解开发带,只见新乐一小鹿一般睛红红,又委屈又怜。心疼搂住妻亲吻睫,嘴里却带着意问:宝贝还?怎哭成样?因为被打疼吗?

先把东西从里来再话行吗?新乐理丈夫调侃,扭了扭用微微嘶哑声音抱怨,着异让甚舒服。

别动,再动又要了。谢湘赶忙住新乐,安抚亲亲脸颊,乖,让再放一,里面,舍得来。宝贝适才觉得何?有比平日更刺激更舒服些?

新乐在心里哀叹,明明得风度翩翩俊无,怎就偏偏样一个无耻徒呢,当初己一定昏了才喜个人。

天太久了。

妻撅着嘴答非所问,谢湘一怔后,了然:哦,宝贝意思确实比往常要来更舒服,又意思直吧,没关系,为夫明白,天了,丢了次,嗓都喊哑唔唔

准!新乐听一半,等谢湘完就捂住嘴,怒目视。

谢湘忍着拼命,新乐白了一才放,依偎在怀里,认真回答刚才问题:一开始有害怕,从来都没被绑过,臂被反绑在背后胳膊别着也难受,且也见,只想让抱抱。只要听话声音就安心一些,就没害怕了,却一直欺负,还打就气!

有在,别害怕,和闹着玩,打候很小心没用力,就声音听着,哈哈。

谢湘回想起刚才拍妻状,禁声来,心里又开始,打得方疼疼呀?里吧。

故意伸探去,住妻,坏心搓。

别新乐刚才余韵犹存,被一碰就麻得受了,话也清,只哀求着谢湘搂住使劲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