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情骂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骂俏

候年纪太轻,懂‍‎‌‎‍男‎‍‌‌‍女‌‌‍‎‍,以为便喜,所以才把芸娘一直带在。故此当虽然有些气愤,倒并没有很伤心,过了日反觉得一个人由在来得轻松。

,妻,天底最喜人。别跟别男人走,哪怕其男人一都忍。记住己人,死鬼,除了外,和,都留活命,死了条心吧。

番话得霸至极,新乐闻言反倒心里舒服一些了。虽都些陈年旧事,听己丈夫曾经为了别女人离家走,又带着人家游山玩快活了年,面显,心里早就酸涩难过至极。直谢湘己芸娘,在天底最喜人,才觉得稍稍受。

吧,死了条心,以后就跟定一个人,想。新乐甜甜一,捧着谢湘脸在薄蜻蜓吻了一。

谢湘心一,抱住妻又一顿吻,缠绵一番后狡黠问:老实,听芸娘弃去心里兴?

哈哈哈,要兴,然有,也心疼,傻乎乎为了人第一个女和家里闹翻,连名门望族贵公都了,来却被别人了绿帽。堂堂武林枭雄一代宗师六极宗谢宗主,竟然也被人绿帽,去都没人敢信。新乐毫掩饰一脸幸灾乐祸容。

哼,早就愿意待在谢家了,芸娘事过个引已,何德何,以令座为怒发冲冠?若换话倒定真。

过托福才有了日,实话当也够,年纪轻轻哪懂疼人,芸娘又个有心机、给己谋划人,当初结半也因为谢家弟,所以跟吕纬走也算理所当然,就当给了个媒了。

噫,还第一次见方谢宗主,平日别人句听轻则冷嘲讽,重则喊打喊杀,旧人倒容人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