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這麼騷,我允許妳gaochao了嗎?(1)(sp cukou daoj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這麼騷,我允許妳‌‎高‎‍‌‌‍潮‌‍‌‎了嗎?(1)(sp 粗 道具)

昏暗的燈光,深紅色的Kingsize 雙人床上,一名渾身赤裸的女子難耐的扭動著,深紅色的大床襯的她膚白如雪,緋紅的臉頰、皺起的眉頭無一不在彰顯她的動情。

嗡嗡

女子大敞的雙腿中插著一根‌‍‎按‍‍‎‌‎摩‌‍‌‍‎棒‎‍‌‌‍,雙手則是分別被用手銬束縛在床頭兩側。

快感一點一滴的累積著,她歡快的紐著腰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高‎‍‌‌‍潮‌‍‌‎,剛剛奮力震動的‌‍‎按‍‍‎‌‎摩‌‍‌‍‎棒‎‍‌‌‍卻在此軋然而止。

剛要到達頂點的快感被迫中止,一股癢意在肢百骸中流動,最後一股腦兒地湧向腹。女人一雙纖長白皙的腿難耐的摩擦著。

哈啊主人求您。

她瞇起一雙帶著情慾的狐狸眼,扭頭望向坐在床邊衣冠處處男人。

見他不為所動,女人想要伸手繼續剛剛未完成的‌‎高‎‍‌‌‍潮‌‍‌‎。

哐啷。

試圖伸向身的手被手銬無情的阻止,手腕吃痛卻讓女人的‍‍‎小‍‌‌‍‎穴‌‍情不禁地吐一小波‎‎‌‍淫‍‌‎液‎‍‌‌‎。

而此時坐在床邊的男人動了,起身走向大床,看著他越走越近,女子興奮地吞了水。看著男人站定在床畔,原本以為他要給己更多疼愛的女子猛地被掐住脖子。

這麼騷,我允許妳‌‎高‎‍‌‌‍潮‌‍‌‎了嗎?

被掐住脖子的女子從一開始的輕微掙扎到後來臉上露了滿足的表情。男人見狀不滿,鬆了手後一掌搧上女子的右臉。

回話。

沒沒有。

沒有?那剛剛想做什麼?想玩己的小騷逼還是騷奶頭?語畢又是一掌搧在左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