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這麼騷,我允許妳gaochao了嗎?(2)(sp cukou 落地窗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這麼騷,我允許妳‎‌‍‍‌高‎‎‍潮‍‍‎了嗎?(2)(sp 粗 落地窗play)

男人將她的反應盡收眼底,輕輕勾了勾嘴角。

小貓咪的頭怎麼垂的這麼低呢?

戒尺停,滑過腰脊、肩膀,最後轉而挑起她的頷。對上那一雙帶著些微笑意的眼睛,她無法控制的避了避視線,轉而看向剛剛男人坐過的沙發。

不敢看我,嗯?

尾音上挑,勾的她顫了顫,水好像流的更歡了,從私處蜿蜒而,一路流到大腿根部。

讓我看看是為什麼呢。

戒尺再度滑過脖子、腰脊、部,最後停在穴。

小貓咪發情了啊。

男人帶著笑意開,戒尺抽離,取而代之的是他溫熱的大掌撫上部,繞著一邊的慢慢打著圈,剛剛被暴力對待過的地方此時被溫柔安撫著,勾起她更為濃烈的慾望。

她忍不住晃了晃部,像是盼望夠得到更多疼愛。男人像是渾然不覺一樣,抬起手又是一掌落。

嗚主人不要

不要?

又是一掌落。

不要水怎麼還流的這麼歡?小貓咪在說謊呀。

男人的大掌擠入瓣中,沾了沾她腿間的滑膩,還耀武揚威似的拿到她面前晃悠。而後一隻手扣住女子的,將沾滿液的手指餵入她中。

帶點猩甜的液體擠進女子的中,一聲抗拒的聲音從她中溢,試圖向後閃過,逃開進犯她唇的手指,男人卻不依,還更過分的戲弄起她的頭。

主人,不要這個。

那要什麼?

要主人進來

忘記是天第幾次向男人求歡,她感覺到己的理智已經快被慾望饞食殆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