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n梦1(自w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梦1(慰)

面前的男人一件一件褪去了衣衫,露了精悍的肌肉也露了胯粗壮的阴。

容悦被‎‎‌情‎‍‎‌欲‌‍‍‎熏红了眼眶,羞涩却主动地贴了上去,葱白的手指摸索着抚上了心心念念的火热,心里涌现一股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她仰起头,男人如她所愿地俯身子亲吻她,尖撬开她的唇,深深探入她的中与她交缠,黏腻的水音充斥脑海,仅仅是一个亲吻就舒适得让她浑身颤抖,两只脚丫不觉地蹭来蹭去。

男人似乎也很舒服,她手中的阴变得更硬更烫,时不时地跳动着,顶端湿漉漉地冒液体,蹭得她满手都滑溜溜黏糊糊的。她的身体变得热烫,于是她就将那根阴夹在了双腿之间,她看到白皙细嫩的皮肤被紫黑色的阴蹭过,画面攻击性性十足,只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己被侵犯了。

男人吻她吻得更深更狠,掰着她的狠狠揉弄着她的‎‌‍‎乳‍‍‎‎‌房‎‎‍,指甲划过乳珠,甜美的疼痛麻了她的身子。

在腿间穿梭的硬物终于抵上了她的腿心,堵在了她的‌‎‍阴‍‎‌‎道‍‌‌‎,微微使力便破门而入。

她难耐地闭上了双眼,看不清男人的面容,却够看清他脸上的隐忍与欲望。

她明白她大概是在做梦。

被男人吻住的双唇动也无法动,但是话语却清晰地传达了来,她尖颤抖,带着卑微的祈求:别走

那一刹那,仿佛破水而的清醒浇而,汗湿的左腿因为伸了被子外而感到些许寒凉,她有些委屈地将腿缩回被子,忍不住叹了气,认命般地伸手一探,腿间湿得碰都碰不手。但是这显然不是第一次,她在黑暗之中伸手往床头柜摸索,很快抽了两张纸胡乱擦去了滑腻的黏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