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员登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员登记1

伴随着叮铃一声轻响,容悦推开了Désir的大门。

店内的装潢和大楼之外的粉‍‌‍黄‌‎‍‌‎色‎‍‌‎‌交错的霓虹灯牌显得有些不搭,敦实的实木柜台和柜台后穿着西装的男人让她想起她幻想中的酒吧,但暖‍‌‍黄‌‎‍‌‎色‎‍‌‎‌的灯光散发着恰到好处的亮度,照在等待区的布艺沙发上又显得格外温馨,宽大的落地窗两侧被垂地的半透窗帘遮挡住了大半,商业街的繁华与吵闹化为了朦胧的微光。

她是第一次真正来到这种场所,略带好奇地环视了一周之后,视线回到了柜台后站立的那人身上。

他几乎是立刻就察觉到了她的视线或者说,他一直在等待着她的视线更为准确,他望了回去,缓缓绽开一个温和友善的笑容:您好。

她有些紧张,小步向他走去,让她庆幸的是他没有紧盯着她不放,而是低头将手头整整齐齐的几张文件再次理了一遍,几秒的时间,等她走到了己的身前,才再次轻轻弯身子,点头冲她微笑:您好,请问有什以帮您?

这句台词她听过!容悦心里暗激动了起来,虽然他柔软的语气和短视频里夸张的语气完全不。

您好,我是第一次来。她僵硬地笑了笑,细白的手指在身后交叉摩挲着,帮助主人缓解一点紧张感,有人推荐我说,这家店或许够帮到我,专业、实惠、方便,还很她顿了一,有些不好意思地扯一个干的笑容,补充道: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