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优惠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优惠1

容悦顺着他指引的方向往里走,走入一道长廊,有点像医院的科室那样左右对开着门,有些开着,有些则紧紧地闭着。第三按摩间的门是开着的,门上的牌子上挂着一位男性的照片,身着技师服,五官端正立体,就是笑得看几分勉强。

她看向旁边的简单的介绍:周越,初级技师。

容悦进门之前,有些不安地看了一眼那些闭着的门,心里砰砰直跳。

店里提供的一次性衣物是无纺布的,穿着没有棉布那舒服,但确实方便。她穿好了一次性‎‌‍‍‌内‎‎‌‍‌裤‌‎‍‌后,又将一次性的罩裙套在己身上,手刚摸上门锁,想起什似的转身看着镜子中的己,微微俯身。

看到!!她有些尴尬地攥了攥领,愣了几秒还是把文胸穿回了身上。

或许是她折腾的有些久了,等她来时,周越已经坐在沙发上等着她了。

较为宽敞的双人沙发背靠着落地窗,薄纱窗帘掩映着成了背景,而他则垂首思考着什,听到响动,他缓缓地抬起头来。

目相对,一时之间容悦只听到己的心跳声,心如擂鼓。

天呐,这就是‌‍‍‌成‍‎‍人‌‍纸醉金迷的世界吗?作为大龄处女的她红着脸,看得有些呆。这时她才意识到,在网络发达、科技技术进步的‎‍现‎‌‍‍代‌‍‎‍‌,人渐渐对俊男美女的照片产生了抵抗力,但是当真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那些好不容易培养来的抵抗力便溃不成军。

容小姐。他站起身,缓缓向她靠近,最终却在离她两步之遥的地方站住了脚步,您好,我叫周越,您以叫我小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