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优惠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优惠2

两人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确实很有效果,容悦甚至没有察觉到己是什时候放松来的,只是抬眼一看发现计时器已经变为了3开头,想起了价格表,心里稍微有点肉疼。

但是和被划入对象范围的异性靠得这近,却没有明显的反感,甚至还渐渐放松来了,这对她来说已经算是很有效果了。只不过放松来她才意识到,己像个难挤的牙膏一样,周越递一句话,她才回几个字,虽然这是他的工作,但是她也觉得有些抱歉。

周越注意到了她的走神,垂视线盯着他大腿之间的距离看了一会,刚开始他之间的距离还坐一个成年人,经过他不动声色的靠近,现在只余一拳。

是他动一就贴上的距离。

但周越没有那做,而是微微收拢放在膝盖上的手指,掩住唇角,放低了声音: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本来没准备告诉容小姐。这件事让他有些尴尬,但或许是因为,或许是因为容小姐让我感觉很亲近?所以我想告诉您。

容悦意识抬眼看他,他有些腼腆尴尬的样子便落入了眼中,让她不觉随着他压低的声音微微俯身,也小了声音:是什?

她看到他耳廓染上薄粉,似是害羞一般也低了低身子:其实我也不是很擅长应对女性。

遮掩住唇角的手指回到了他的膝上,向上摊开,他半阖着双眼望着她:或许我以一起,慢慢适应?

她指尖微动,盯着那双放在膝盖上的修长骨感的手,那膝盖离她还剩一拳距离,他与她之间的距离却随着一句悄悄话消失殆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