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优惠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次优惠3

痛的话要说。他低哑的声音轻轻在耳边响起,她已经快哭了,眼圈随着被他触摸的皮肤一起发烫,但很奇妙的,和以往被男性碰触时由接触部位扩散至全身的恶寒不,她虽然感到难受,但并不反感。

两根骨感修长的手指轻轻夹住了她的手指,由根部轻轻地往指尖蹭着拉扯,到指尖时便微微用力夹住往外一拔,略微的酸便从手指根部扩散开来。

他的指甲修的很短也很圆润,不知道是否是工作要求,他人看起来高大威猛让人害怕,手明明看着也一样,但是动作起来却让人觉得充满了小心翼翼的虔诚,仿佛被他捧着的己的手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

她看得有些神,那双手放过了她的手指,将她翻转,以拇指指腹揉捏着她的掌心,动作看起来轻柔却蕴着力道,一一,掌心传来的酸麻让一声吟差点就顶破了喉咙,她意识地收拢手指,指尖轻轻在掌心的拇指上一挠,好像是在求饶。

握着她的那双大手突然之间一顿,僵住了。

容悦稍稍缓过神来,察觉到了他的异样,突然想起他说己也不擅长应对女性,没想到是真的,脸颊又红了几分,刚想开道歉,却被放开了手。

好了,容小姐。他神色如常,掌心向上将外侧的手举到她面前,该到另一只手了。

一瞬间她也分不清楚刚才的停顿到底是己冒犯了他还是正常的流程结束,只是红着脸沉默着将另一只手递给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