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次休息2(1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休息2(10珠加更)

周越没再搭理他,只是沉默垂头,耳边回响起她的那句以前从来没和男性拥抱过。说来笑,他其实也是第一次和无血缘关系的女性有这样的亲密接触,倒是真的和她很像了。

他的父亲周振是‎‎‌情‍‎‍色‌‍‌‎‍行业起家的,遇到他母亲之前‌‎‍‎‍男‍‌‌‎女‍‍关系混乱得不行,虽然父亲从不承认,但是听母亲说即使他认识后,还没确定关系那会他的私生活也很乱虽说有一部分是工作需要。打他有记忆以来,两人就没因为这些破事争吵,或者说,单方面争吵,父亲总是追着人家屁股后面赔礼道歉的那个。父亲的风流债实在是太多,还了很多年都还不干净,就算把想起来的都断了,不知道哪天就从哪里又蹦一个好妹妹来,惹得母亲生气,抱着他三天两头地换住所。一开始还好,毕竟吃这碗饭的嘴甜会哄人是基本功了,是再强的基本功也架不住两子朝夕相处,日子久了再软的女心都磨茧子来了,不提他母亲,打他上了小学后看着己亲爹的那些花招都没感觉了,是小小的年纪别人看到父母吵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求父母别吵,而他就只是被烦得想着这俩人干脆离婚算了。

有的时候还真是越吵架越散不了,他在心底里愿意把这归咎为人就是贱,用近几年流行的话来说这俩人估计是在互相PUA,P得还都挺上瘾。俩人互相P也就算了,竟然还P到他头上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